【招聘】龙腾中东招聘HR


龙腾中东招聘HR(人事综合专员)

职责:

1.负责业务部门人员招聘及储备

2.负责新员工培训、考核、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日常管理事宜

3.负责修改和完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

4.定期与总部沟通,输出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报告

5.负责办理员工出入境签证

6.负责财务报销工作

要求:

1.本科或以上学历

2.2年以上阿联酋当地HR相关工作经验

3.学习能力强、组织能力强;、抗压能力强

4.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;

5.英语流利,能跟外籍人无障碍交流

 

其他:

工作地点: Dubai internet city

薪资:面议

简历投递:minqi@onemt.com

微信:minqiyusuf

 

公司福利:

1、上班时间:周日-周四,9:00-18:00,五天七小时制;

2、基本福利:法定福利假、带薪年假;往返机票;

3、奖金:全勤奖、伯乐奖等

5、礼金/津贴:生日/生育/结婚礼金、加班补贴;

6、员工活动:观影、部门团建、不定期的公司聚餐和活动。

 

福州龙腾简合介绍

www.ltjianhe.com

www.onemt.com

福州龙腾简合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手游产品研发与发行公司;与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的全球化综合互联网公司ONEMT形成深度的战略联盟,双方合作的18个语言版本的游戏在全球多国IOS & Android平台均名列前茅并多次荣获App Store 最畅销游戏与Google Play年度最佳游戏。

公司研发团队占公司人数的60%,运营团队占公司人数的22%,其中外籍运营人员占运营总人数17%,分别来自美国、英国、比利时、土耳其、也门、越南等国家。

作为出海全球移动应用最具成长性的公司,龙腾简合将坚持——以市场为导向、以用户为核心、以产品的可持续发展为原则,立志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,成为全球互动娱乐企业的标杆。

我们的亮点

简单 —— 以用户为导向的决策机制简单,重视团队交流合作,保持团队透明的员工关系简单

分享 —— 以奋斗者为本、为员工提供最大资源支持的分享机制为企业管理核心

立足全球—— 提供了超过18个语言版本的游戏,以中东地区为起点定位于全球移动应用公司

福利丰厚 —— 多样的节日活动,丰富的生日、节日福利以及项目奖金

传递快乐,追求卓越—— 以工匠精神精心制作每一款游戏,追求极致的娱乐体验

更激情的团队,更优秀的人才——每位成员都能在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孜孜不倦地为理想共同奋斗,与一群聪明且富有激情的牛人为伍,常常能够激发潜力。


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