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聘】迪拜英制老校JAS招聘助教


【招聘】迪拜英制老校JAS招聘助教

生活在迪拜的家长应该或多或少都听说过Jebel Ali School(JAS)这所英制老校。这所学校建立于1977年,是为数不多的几所非盈利学校之一,一直因高质量的教学、低教师离职率,高升学率而在家长圈口碑甚佳。近期,JAS拟为一位新入学的八年级女孩招聘一位一对一助教,这位助教主要负责帮助这位中国学生适应英文环境,理解老师指令。这个岗位不仅薪资可观,而且将让您有机会近距离的体验和学习高质量英国教育方式,更好的理解西方教育理念。应聘者具体要求如下:

· understand and speak good English
· spend most of the school day (preferably 7.50am - 3.30 pm but this could be negotiable)
· repeat teacher instructions for clarification
· help organize the student with thegeneral daily
· make sure homework is written down andinstructions are clear

应聘者不需要是教育专业从业人员,只要满足以上要求,就有可能获得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。

如果您对这个岗位有兴趣,请发送简历至secpa@jebelalischool.org,或者zhangqian198306@163.com.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该岗位,也欢迎微信咨询西西妈:liuyanran-0-0。


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