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聘】大型建筑类央企招聘信息


大型建筑类央企招聘信息:(招聘截止日期至2018年1月31日)

Project Coordinator(1人):

  1. 至少10年及以上机电相关工作经验,熟悉电水空三大专业知识。
  2. 熟悉各专业技术图纸的深化及工法的优化,并能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。
  3. 能独立完成所有专业深化图纸、施工工法、主辅材料的审核与报批。
  4. 能独立完成RFI、CVI等技术性指令文件的审核与报批。
  5. 能综合协调好三大专业在复杂区域的安装次序与布局,使之合理。
  6. 能综合协调好各专业分包的进场施工节点与次序、管理好质量进度及工作量的鉴审。
  7. 机电技术中心第一对接责任人,相当于项目现场的技术总工。
  8. 建议男性,硕士研究生优先,空调专业优先,国籍不限,薪酬面议。

Construction Manager(1人):

  1. 至少8年及以上机电类施工管理经验,有中高压供配电或FEWA经验者优先。
  2. 本科为电气专业,学士学位及以上。
  3. 能独立带领6-8人的施工团队,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施工计划,尤其里程碑项。
  4. 能独立带领6-8人的施工团队,完成IFC阶段的各专业施工预算,并协助QS动态完善SD阶段的各专业施工图预算。
  5. 能独立带领6-8人的施工团队,完成施工阶段各专业IR、MIR的报批与限时通过。
  6. 能独立带领6-8人的施工团队,完成施工阶段各专业主辅材的采购提量与材料接收。
  7. 能独立解决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协调类问题,并与总包、各分包方保持良好积极的关系。
  8. 能独立解决IR、MIR报批中遇到的协调类问题,并与监理方保持良好积极的关系。
  9. 协助QHSE,做好质量把控及安全管理;协助QS做好施工现场成本控制;管理好库管。
  10. 建议男性,执行力强,愿意承担更多责任,国籍不限,薪酬面议。

P&D Site Engineer(2人):

  1. 至少5年给排水专业的现场施工经验,熟悉项目前期预留预埋工作。
  2. 本科,学士学位,英语听说读写能适应日常工作要求。
  3. 有责任心,有执行力,能保质保量完成CM交代的各项任务。
  4. 有2个以上迪拜完整项目经验者优先。
  5. 建议男性,能吃苦有干劲,国籍不限,薪酬面议。

QAQC Engineer(Electrical1人 Mechanical1人,共计2人):

  1. 至少5年相关专业的现场质检工作经验。
  2. 本科,学士学位,能独立完成相关质检报告的撰写,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。
  3. 与监理方保持良好积极的关系,确保在正式IR、MIR提交前,自检环节落实到位。
  4. 每道新工序开展前,完成对相关团队及班组的技术交底。
  5. 现场做好日常质量巡检和督改,确保里程碑项的一次性通过率,力争最低NCR率。
  6. 建议男性,国籍不限,薪酬面议。

HSE Officer(1人):

  1. 至少5年现场安全管控经验。
  2. 本科,学士学位,能独立完成相关安全健康报告的撰写,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。
  3. 拥有迪拜政府部门要求的各类执业资格证书。
  4. 每道新工序开始前或新班组进场前,完成相关的安全培训与安全交底。
  5. 现场做好日常安全巡检和督改,确保人员零死亡,零受伤。
  6. 建议男性,国籍不限,薪酬面议。

符合条件者,可以发送简历至wang_jinfei@chinaconstruction.ae

我们会及时安排技术面试。


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